广汽本田5月销量不减 攻破3万辆大关
2009年06月24日 10:15今日早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5月车市继续走牛,广汽本田攻势不减。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继今年3月之后,5月份广汽本田新车销量再次突破3万辆大关,达到30296辆,同比增长9.43%,环比增长16.42%,环比增幅在合资汽车企业中名列第一。

今年1-5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为128963辆,同比增长4.72%。其中,第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累计销量达到63598辆,稳居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第一名,与竞争对手的差距进一步拉大,夺取上半年销量冠军已无任何悬念。为回馈客户多年来的关爱,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满足客户的最新需求,广汽本田联手移动推出了“车行无忧”服务,借助这一服务,广大车主在驾乘过程中,可享受到先进的移动科技带来的综合信息服务,及时掌握车辆所处的位置和信息,增强车辆的安全性,相信这一举措将再掀雅阁销售高潮。

不过,5月份最大的惊喜还是来自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当月销量达到9616辆,直逼1万辆大关。1-5月,锋范累计销量达到37705辆,月均销量超过750[综述 图片 论坛]0辆,表明它已经成功跻身于主流中级车之列。

在4月份喜获C-NCAP安全碰撞测试五星级评价之后,新一代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开始全面发力,5月份销量达到4458辆,环比增幅高达36.79%,增速居主流高端两厢车之首。在新一代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上市的情况下,现款奥德赛的月销量仍然稳定在2000辆以上,为2174辆,位居MPV[综述 图片 论坛]市场前三甲。 (叶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