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高层全面调整 松木秀明担任总经理
2009年06月25日 15:49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6月25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向媒体通报:一汽丰田高层领导人员进行了例行的人事调整。原丰田全球营业企划部主查松木秀明担任一汽丰田总经理,原一汽丰田总经理毛利悟归任日本丰田公司,升为常务役员,主要负责中国事务;原一汽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参数配置 图库)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担任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原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调至一汽轿车升任副总经理;原一汽丰田经销店业务部部长高放和原一汽丰田经销店支援部部长永江秀久分别就任一汽丰田副总经理,原一汽丰田副总经理松井秀司归任日本丰田公司,升任中国部部长及主查。至此,一汽丰田“经营管理委员会”全新领导团队形成。

对于本次高层人事变动,一汽丰田相关人员表示:原一汽丰田总经理毛利悟、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及副总经理松井秀司均因任期届满分别回到日本丰田公司和一汽集团。此次调整属于正常的人员调动,这些人员的调整不会影响一汽丰田既定方针的执行。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重量级成员,一汽丰田充分融合了一汽集团和丰田汽车公司双方的优势资源,历经近6年的发展,已经建构了多达10款车型的强大商品线。2008年,在整个中国汽车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一汽丰田逆流而上,在公司成立5周年之际,累计销量达到100万台;前不久,一汽丰田更是将2009年销售目标由38万台提高到40万台。另外,目前旗下主力车型RAV4[综述 图片 论坛](参数配置 图库)、COROLLA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也均处于旺销态势。

与此同时,一汽丰田在售后服务、二手车业务、金融保险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就。秉承着“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几年来,一汽丰田稳步推进“诚信”服务品牌建设,远程巡回服务、QM6[综述 图片 论坛]0’快速保养等特色服务深得消费者好评;另外,一汽丰田还开展了二手车置换、零售业务以及品牌保险等服务项目。

一汽丰田相关人员表示:新一届的“经营管理委员会”四位领导都拥有非常丰富的营销和管理经验,对中国汽车市场也非常了解。相信他们必将带领一汽丰田以继往开来的态势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实现新的飞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