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汽车专家谈吉利收购沃尔沃轿车
2009年06月29日 16:54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浪汽车讯 《瑞典工业日报》汽车专家Håkan Mat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底是谁将收购沃尔沃轿车,目前还很难判断。最近议论较多的是,中国汽车工业在走出去收购西方轿车生产商之前应该先巩固自己。另一方面来说,目前是一个历史性的收购时机,对于中国汽车工业快速发展来说是个好机会。关于吉利准备将沃尔沃XC90[综述 图片 论坛]迁往中国的传闻,Håkan Matson认为是合逻辑的。XC90是沃尔沃唯一基于瑞典TorSL[综述 图片 论坛]anda工厂旧生产线的车型,可以从Torslanda的工厂中迁出,而且XC90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更适合中国市场,SUV在中国仍有吸引力。Håkan Matson还认为,福特仍在考虑出售沃尔沃轿车,对于福特而言价格是重要的。与通用和萨博轿车不同,沃尔沃轿车不会被低价出售。估计福特出售沃尔沃轿车将在今年秋季前确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