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onverj将出演《变形金刚3》?
2009年07月02日 11:11太平洋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6月强档《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2》的上映,引来全球数以亿计影迷、车迷的追捧。这部耗资两亿多美元,并融合了两个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的汽车文化的特效大片,在两个多小时的放映时间里让人们看到了通用汽车华丽的现在和更加时尚年轻的未来。

就在《变形金刚》2全球上映不久,制作团队已经透露剧情更为精彩、制作更为极致的《变形金刚》3将于2011年正式上映。消息一出,不禁引起车迷们的讨论,《变形金刚3》还将会增加怎样的角色?

凯迪拉克Converj将出演《变形金刚3》?

根据外媒最新报导,通用将在2010年左右推出凯迪拉克Converj,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 Coupe[综述 图片 论坛]和Wagon也将在近期上市,新一代的凯雷德[综述 图片 论坛]也在酝酿之中,这也意味着到2011年《变形金刚》3上映前,凯迪拉克家族将彻底换代完毕。其中的轿跑车Converj又被称为凯迪拉克版的Volt,具有最先进的新能源技术,是通用绿动未来主题下的最尖端产品;CTS是目前全球销量最好的凯迪拉克车型,它的衍生版Coupe和Wagon也将成为炙手可热的车型;而新一代凯雷德,也成为通用旗下最豪华,最安全,最节能环保的混合动力全尺寸SUV。可以说,下一集《变形金刚》中,面貌一新的凯迪拉克将完全可以在新的故事线索中成为主角。

另一方面,大黄蜂原型车Camaro成为《变形金刚》主角恰逢雪佛兰的新一代车型的集中推广期,植入大片中也为Camaro甚至雪佛兰车型注入了巨大的人气;而2011年,凯迪拉克也将进入新车更替的最高峰,多款新面孔借助剧情更为精彩的《变形金刚3》也成为新车型推广的上佳之选,雪佛兰的成功将更容易被复制在凯迪拉克上。

根据种种迹象,《变形金刚》3的新角色将是新款凯迪拉克轿跑Converj,它本身就是辆外型至炫至酷的跑车,和前两集中的大黄蜂类似,但更酷,更前卫,完全符合新一代年轻群体的口味,另外一方面,它代表了当今最先进的环保科技,本身整体风格就带有未来科技的色彩,更容易成为后续剧情中的主力角色。

目前,《变形金刚》2正在国内各大院线热映,而关于未来《变形金刚》的剧情发展也将逐步浮出水面,第三集中,第二集中再次脱逃的威震天和红蜘蛛将怎样兴风作浪,汽车人团队中的凯迪拉克车型将如何表现,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