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正式进入巴西市场 瑞虎售价约17万元
2009年07月11日 12:36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巴西坎皮纳斯7月10日电(记者毕玉明)当地时间10日晚,中国汽车生产企业奇瑞在巴西东南部工业城市坎皮纳斯举行了Tiggo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发布仪式。这是奇瑞将在巴西销售的首款汽车,标志着这一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正式进入巴西市场。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必仁介绍,奇瑞这次推出的Tiggo是其在乌拉圭的工厂组装后进口到巴西的。该车采用2.0升发动机,在巴西售价为4.9万雷亚尔(约2.5万美元)。本月底,通过27家巴西当地的汽车零售商,这款在中国被称作“瑞虎[综述 图片 论坛]”的汽车将在巴西东部和东南部25个主要城市与消费者见面,初步制订的销售目标是每个月至少500辆。

周必仁表示,巴西是一个很大的市场,而根据前期市场调查,瑞虎的价格很有竞争力,同时巴西合作方将向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所以有信心实现销售目标。

除了这款SUV,奇瑞还透露将在今年年底前从中国整车进口QQA3[综述 图片 论坛],从乌拉圭进口在当地生产的A1[综述 图片 论坛]到巴西市场销售,计划到2010年,上述4种车型在巴西市场的总销量达到1万辆。

当天,奇瑞还举办了位于圣保罗州萨尔图的品牌展示中心落成仪式。关于在巴西建厂的问题,奇瑞方面表示目前正在考虑,也在同巴西多个方面接触,但具体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毕玉明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