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中考优异 上调全年产销目标至12万辆
2009年07月14日 08:22杭州网—杭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今年上半年,江淮乘用车交上了一份出色的答卷:连续四个月销量超万辆;累计销量达到55317辆;同比增长幅度高居行业第一;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力夺MPV[综述 图片 论坛]半年销量冠军……

来自中国乘用车联席会议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江淮乘用车销量达到10277辆,在自主品牌阵营中名列前五,而1—6月销量同比增幅达到66.4%,在主流汽车企业中名列第一。这标志着,江淮乘用车已成为车市主流品牌。从今年2月乘用车公司正式组建到月销量挺进自主品牌前五,江淮汽车仅用了不到半年时间,“江淮速度”成为上半年中国车市最值得关注的行业现象。

江淮汽车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称,江淮乘用车“中考”成绩出色,是江淮45年造车经验积淀之后的厚积薄发的必然结果。他认为,中国经济已成功企稳向上,政府鼓励汽车消费的利好政策将陆续出台、到位,下半年车市保持平稳增长是有可靠保证的,因此,江淮乘用车决定将原定的10万辆年产销目标调整为12万辆。

上半年江淮乘用车销量的大幅增长,最大功臣当数瑞风和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受金融危机影响,MPV市场出现连续的下滑走势,上半年销量同比下滑近20%。瑞风却逆势而上,率先实现“V”字反转。1—6月,瑞风以21650辆的销量夺得上半年MPV销量总冠军,领先第二名6000余辆,夺取全年销量冠军几无悬念。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小云 何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