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用公司成立 通用中国业务纳入新通用
2009年07月16日 04:08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10日晚21点,美国时间10日早上9点,“新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在底特律举行新闻发布会,通用汽车结束为期40天的破产保护,并宣布公司新战略。“新通用汽车”主席埃德·惠特克(EdWhitacreJr.)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是日,重组后的新通用汽车公司正式成立并开始运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其在华业务全部纳入新通用汽车公司。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11日表示,新通用汽车公司将继续在华积极拓展业务,把握不断出现的新机会。甘文维说,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本土之外的海外子公司,包括所有通用汽车在华运营业务,都归入了新的通用汽车公司旗下,所有运营活动都将继续正常进行,不会受到影响。新成立的通用汽车公司继续对中国市场予以高度重视,其国际运营部总部将设立在中国上海。

不久前,上海通用刚刚在中国市场发布了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和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新通用汽车公司总裁韩德胜表示,通用汽车公司将继续保持其在中国市场不断引入优质的全新产品的强劲势头,通用汽车公司研发的第一款增程型电动车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正在进行路试,计划于2010年在美国上市,2011年引入中国市场。

目前,通用汽车在中国建立了8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超过2.5万名。2008年通用汽车在中国总销量为109.5万辆。今年上半年,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旗下在华合资企业,共实现汽车销售超81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斯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