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成立6周年 第50万辆TIIDA下线
2009年07月28日 01:09北京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晨报讯(记者刘晓林)7月26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花都工厂举行了成立六周年暨tiida第50万辆下线庆典。同时,TIIDA5[综述 图片 论坛]0万台纪念版也正式上市,其中,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GE版增加了炫酷紫和黑色内饰;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GE版增加了月光银和黑色内饰。

作为中国发展最快的车企之一,东风日产用6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提前进军、并稳居乘用车“第一集团”阵营。而作为东风日产的主力经济型轿车,骐达于2005年上市,至今已连续三年荣膺细分市场冠军头衔。截至2008年2月,TIIDA总销量突破30万台;进入2009年,TIIDA的月平均销量基本稳定在13000台以上,为东风日产晋级第一军团的六年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旅程立下汗马[综述 图片 论坛]之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