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政府采购 一汽大众华南销量劲增25%
2009年07月29日 08:48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村) 上百辆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穿上了“警服”。16日,深圳百辆速腾警车交车仪式在一汽-大众深圳奇建展厅举行。一汽-大众南区事业部负责人透露,今年下半年一汽-大众将在广州再开两家4S店,使得其经销商数量达到7家。其中健稳店和南菱店都将在年底之前正式开业。

一汽-大众南区事业部负责人表示,速腾1.4TSI车型预计在今年8月底上市,这款新车将搭载大众1.4T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器变速器这一大众黄金动力总成组合。

另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一汽大众在华南六省(广东、广西、福建、海南、浙江、江西)的销量增长了25%,其中公务用车大约占到了10%的比例,而速腾每个月销量约在1500辆。记者在“2009-2010年中央国家机关汽车协议供货汽车厂商名单”中看到,一汽-大众旗下产品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速腾、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迪都属于政府采购产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