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和北汽在拟引进车型知识产权无共识
2009年07月30日 00:04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51%

通用汽车23日宣布已向德国政府递交文件,正式推荐加拿大麦格纳和比利时私人股权投资公司RHJ作为欧宝接盘者备选,北汽控股由此正式出局。之前对于收购欧宝资产,北汽控股开出的条件是以6.6亿欧元收购欧宝51%股份,是留给通用汽车股权最多的方案。次日北汽集团通报,通用和北汽在拟引进的五款车型的知识产权问题上没有达成共识,存在重大分歧,因此此次收购项目宣告失败。

10个

上周,商务部、财政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二手车交易市场升级改造示范工程试点的通知》,决定从2009年起在北京等10个省市开展“二手车交易市场升级改造示范工程”试点。依据通知要求,试点城市要按照《二手车交易市场升级改造建设规范》要求,重点进行二手车交易市场信息化和服务功能的升级改造,主要包括建立二手车交易管理系统、二手车交易服务管理系统、二手车交易市场管理系统,改造二手车交易大厅等。

80亿欧元

上周四,大众与保时捷的交易终于敲定,仍然是之前预计的80亿欧元,保时捷成为大众旗下第十个品牌。大众和保时捷的波尔舍家族和皮耶希家族将持股超过50%,德国下萨克森州将持股10%,卡塔尔投资局将持股19.9%。同时,保时捷首席执行官魏德金已同意离职,他将个人的5000万欧元离职金的一半捐赠给一家为保时捷员工服务的基金。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鄂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