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突破五十万辆 日产TIIDA成市场王者
2009年07月31日 07:37杭州网—杭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7月26日,以“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传奇,乐动生活”为主题的“东风日产六周年暨TIIDA5[综述 图片 论坛]0万辆下线”大型庆典活动在广州举行。当天,除了隆重的第50万辆下线和tiida50万辆纪念版上市仪式,更有百辆TIIDA巡游花都、TIIDA车体彩绘大赛等精彩活动。

另外,为了回报所有TIIDA车主的一贯支持,除了TIIDA新浪城市唱游歌会之外,东风日产还启动了TIIDA新购及保有车主“五重大礼”回馈活动:7月26日—8月31日,TIIDA车主可享受乐动畅游大礼包七折优惠;暑期出游安全驾驶免费检测或免费充氮气服务;定保套餐及纯正精品优惠等多重好礼,东风日产车主俱乐部TIIDA会员更可额外获得免费更换空气滤芯。

TIIDA自2005年上市之后,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卓越的产品实力,迅速成为中级车市场的一匹“黑马”;2006年,TIIDA从群雄纷争中成功突围,年销量一举达到11万辆;2007年,TIIDA愈发成熟,以月均销量过万辆的成绩迈入“万辆俱乐部”,从“黑马”一跃而为市场王者;至2008年2月,TIIDA总销量突破30万辆;进入2009年,月均销量基本稳定在13000辆以上,直至突破50万辆大关。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中级车市场,TIIDA以最为出色的销量贡献和品牌美誉度,为东风日产晋级第一军团的六年辉煌旅程立下汗马[综述 图片 论坛]之功。

作为日产全球先进技术的结晶和东风日产最重要的战略车型之一,TIIDA凝聚了东风日产技术、品质方面的综合实力,以时尚、动感的外观、超乎想象的空间、优良操控性能和驾乘舒适性、先进的动力与节油性能,以及低维护费用,赢得了业界的好评和50万消费者的喜爱,更凭借日产标杆制造技术,荣获2005年全球日产社长奖。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