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2亿 长安汽车开建西部首座试车场
2009年08月04日 08:15重庆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总投资为12亿元、占地约3000亩的我国西部地区首座汽车综合试验场7月30日正式落户重庆市垫江县。 此次长安综合试验场建设将采取一次性规划,两期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以乘用车、商用车为主、兼顾摩托车的大型综合性试验场,并为重庆、四川、西安等周边地区乃至全国的汽车和摩托车产品,提供全方位道路试验条件和技术服务。

按照国际惯例,年生产汽车达到30万辆以上的城市就应当配备一个汽车试验场。然而,我国西部地区,仅重庆一地2008年的汽车产量就超100万辆,却没有一个完备的试验场。

开工仪式上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长安汽车综合试验场的建成,将改变我国西部无试车场的历史,为重庆市以及中国西部地区汽车产业的发展,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事业,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长安汽车自主研发能力的建设奠定了一个更高的基地和平台,成为长安汽车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推进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马陵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