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品牌首次挺进J.D.POWER(CSI)五强
2009年08月06日 08:36信息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最新发布了2009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调研(CSI)报告,在此次调研中,上海汽车荣威品牌以 846分的总分(满分1000分)排名第四,仅以微弱差距落后于雷克萨斯奔驰等豪华车品牌。这也是目前为止中国品牌首次跻身于该项调查前五。本次 2009年CSI报告主要从服务质量、服务后交车、服务启动、服务顾问以及服务设施五个主要因子进行评测,通过衡量车主在购车后的12至24个月期间,对 授权经销商提供的保养和维修服务的满意度进行评价。在该项调查中,上汽荣威“尊荣体验”服务品牌因其细致入微的消费者服务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 本次调研的高分。

上海汽车“尊荣体验”服务品牌自发布起就不断在创造全国第一:全国首家对修补漆做出终身质保承诺的服务品牌,在国内率 先对客户作出维修进度时间以及维修质量的承诺;在全国首家推出6:30~8:30档的早间预约接车服务。而遍及全国每一家经销店每一位荣威4S店的顾问都 始终以统一着装、统一话术,做到16项服务礼仪与服务细节,为该品牌赢得了优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