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中重工:为方便收购悍马或设离岸公司
2009年08月06日 09:19青年时讯 】 【打印已有评论0

有消息称,为方便收购悍马品牌,四川腾中重工很可能建立离岸投资公司,从而避开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对此次收购的审批。据腾中重工一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层透露,目前腾中重工确有这种想法,但未进入实质性阶段。

据了解,从公开披露收购悍马达成意向性协议开始,此次收购已经进行了两个月左右,但似乎仍未有进展,除发改委表示已收到腾中重工提交的申请文件外,商务部此前仍表示未收到腾中重工提交的申请,而业内对发改委和商务部对此次收购的审批结果多持保留态度。

相关消息显示,即将成立的离岸公司主要股东将是四川腾中,另外一直被认为是四川腾中幕后控制人的旭光资源董事长李炎等将持有少数股权。而如果这一想法进入实质性操作,腾中重工通过离岸机构收购悍马品牌,将不再需要发改委和商务部的批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