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还将活着 一汽“鹰”标森雅接受预订
2009年08月12日 08:37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鹰”标森雅[综述 图片 论坛]接受预订———

森雅还将活着!据记者了解,在大发汽车宣布退出中国市场之后,其旗下的森雅将改用“一汽”(FAW)品牌、悬挂一汽“鹰”标进行销售,新车将会在9月上市。

●大发标森雅退出中国市场

在北京中冀佳宝大发4S店的展厅里,孤零零地停着一辆大发森雅展车。“我们现在只剩这一辆用来做广告的车。”销售顾问向记者介绍道。作为大发在北京的两家经销商之一,中冀佳宝现在已经无车可卖。北京另一家大发的经销商——北京广益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情况基本一样,店里的大发森雅已经全部卖完。

“现在有订单我们也不敢接,已经断货一个多月了。”在记者的采访中,经销商都在抱怨森雅供货不足。在大发退出的敏感时期,经销商都在期待一汽森雅尽早上市,“现在等着一汽能快点发车过来,我们才敢收森雅的订单。”

●一汽“鹰”标森雅9月上市

“现在一汽就发了六辆广告车过来,挂‘鹰’标的森雅正式上市应该会在9月。”广益发的销售顾问告诉记者。目前,广益发已经确定将继续销售一汽品牌的森雅。“我们会继续卖一汽森雅,但具体的情况在等通知。”中冀佳宝的销售经理朱弟也告诉记者。

大发森雅依托一汽吉林的网络进行销售,全国仅有84家经销商。这些经销商都将在9月一汽森雅上市后,继续销售这一车型

●“鹰”标森雅将比大发标森雅便宜

当被问及一汽森雅的价格时,经销商向记者坦承:“价格现在说不好,不过一汽森雅肯定会比大发森雅便宜。”

虽然市场表现不佳,经销商依然看好森雅的潜力。“有车的时候一个月我们店能卖二十辆。”中冀佳宝销售顾问告诉记者。与之相比,广益发单月能卖出十五台车。由于1.3L森雅未达欧4排放标准,北京只有1.5L手动挡的森雅,售价8.23万元。而在一汽森雅上市后,降价、车型扩展都将马上进行,“一汽森雅在市场中将会很有竞争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卷施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