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4年热销不止 第40万台福克斯重庆下线
2009年08月14日 11:10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11日,源自美国福特汽车的重庆籍明星车型福克斯迎来了自己的第40万台新车的下线仪式。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沈英铨、执行副总裁邹文超现场出席。历时4年,福克斯在中级车领域里创造出如此引人瞩目的销售成绩,让在场的所有员工为此骄傲。

福克斯是长安福特汽车自成立以来,继老款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和老款蒙迪欧[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引进中国的第三款新车,2005年正式上市,去年底推出小改款09福克斯。这款福特旗下原本在欧洲及北美市场颇受瞩目的明星车型,因其运动时尚的外观和灵活的操控性能而风靡全国。连续4年创下年销量过10万台的销售佳绩。与下线的第一台福克斯1.8L手动挡有缘的是,第40万台下线的福克斯也是1.8L手动挡,只是这次一台两厢车,这也正是长安福特旗下所有产品里最为热销的车型。

据悉,目前福克斯在各地供不应求,例如在北京地区,福克斯的订单客户基本拿不到现车。为此,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执行副总裁邹文超表示:现在工厂的员工都在加班加点地生产,因为订单太多,如果不加班,根本无法完成交付任务。

记者 刘丽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