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重金启动置换计划 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万元
2009年09月01日 06:28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近日,记者获悉,宝马公司正式推出长期置换计划,参与置换计划的消费者将获得丰厚的重购礼券和额外的现金折扣奖励,享受到2-6万不等的补贴支持,最高补贴达6万元,其中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总补贴36000元、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43000元、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60000元。

据悉,现有BMW车主以旧BMW置换BMW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凡在2009年4月30日以前在BMW授权经销商处购买BMW新车,以及在2008年10月31日前购买BMW二手车的个人或机构均可参加本次活动,享受置换大礼。本次活动适用于BMW品牌全系列车型——无论是推崇“平衡之道”以实力演绎超凡气韵的BMW 5系长轴距版精英座驾,还是融合至尊豪华与尖端科技的颠峰之作全新BMW 7系轿车,BMW置换计划让您心仪的BMW车型触手可及。此次置换计划的截止日期为2009年12月31日。

记者郭小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