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马自达建第三厂 新福克斯将投产
2009年09月26日 09:16北京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昨天,长安汽车、福特汽车公司和马自达汽车公司共同宣布:其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将投资启动重庆新工厂建设项目,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将成为该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

目前长安福特马自达在南京和重庆各有一座工厂,分别生产福特、马自达和沃尔沃品牌的车型,昨天开工的重庆新工厂是其第三座工厂。它总投资33.4亿元人民币,初期年产能15万台。该项目将主要用于生产福特品牌乘用车,其首个产品将于2012年在中国上市。

福特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透露,明年将在中国推出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以及其它先进的绿色节能技术,如PowerShift变速器技术等,实现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专题: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刘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