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客“百城万人免费使用”招募幸运客
2009年10月23日 07:47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郑州日产新品“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帅客将于11月2日上市,预售6—9万元。

今年4月份,帅客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就引起媒体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全新帅客城市多功能商用车,融合了轿车、商务车、微客三种车型优势:可媲美轿车的舒适性、安全性,拥有商务车的时尚外观、超大空间,比肩微客的经济性、灵活性,被誉为“一车抵三用”,在载人、载物方面做到了很好的平衡。

据悉,帅客上市将打破传统销售模式,邀请顾客深度参与,以“百城万人免费使用”方式与消费者“亲密接触”,把评判权交给消费者,让更多人在实际使用中切身感受CDV(Car Derived Van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车型的优势。此次郑州日产选择了广东、山东、江苏、河南、浙江、北京等十个省市开展“免费使用”活动,而江苏省的活动将于本月底启动,届时凡有兴趣参与的消费者均可通过郑州日产各地专营店及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