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LS460L、GS450h同时登陆中国
2009年11月09日 17:55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G-BOOK将成为雷克萨斯标准配置

本报讯近日雷克萨斯豪华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新款LS 460L登陆中国市场,本次上市的车型包括尊贵加长版、豪华加长版及加长版三种配置,市场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56[综述 图片 论坛].8万元、148.8万元及139.8万元;同时,lexus雷克萨斯新款GS 450h油电混合动力运动型豪华轿车在全国开售,市场建议价格为941,000元。

据悉,搭配了全球首款拥有电动机驱动的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和电子控制进气凸轮系统(VVT-iE)发动机的LS 460L,与老款不同的是全系均为长轴(加长)5座车型,且增加了带按摩功能的右后座电动躺椅、MP3/iPod/USB音频输入端口、VDIM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HDD硬盘导航系统、ACC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G-BOOK智能副驾系统,同时全系车型均升级为空气悬挂,并带有底盘升降功能。

GS 450h作为全球第一款应用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科技的前置后驱运动型豪华轿车,其新款车型除了增加前排主动安全式头枕、USB接口、空调自动循环功能、DVD硬盘式导航以外,也同时增加了G-BOOK智能副驾系统。

据悉,新款LS460L和GS 450h是雷克萨斯在中国除RX[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LX系列、ES系列之后再次导入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的两款车型,雷克萨斯相关人士称,G-BOOK将毫无疑问地陆续进入随后发布的全新车型或改款车型中。

记者 石果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