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涵慕:中国是保时捷全球第三大市场
2009年12月03日 07:12中国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坦率地说,保时捷不像汽车,更像艺术品。这就是全世界喜欢保时捷的人共同的情感。”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柏涵慕一点也不忌讳“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嫌疑。

继今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11月7日全国发布后,11月26日,保时捷全新豪华四门GT跑车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Panamera共有3款车型,售价184.3万~249万元。

“中国已成为保时捷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柏涵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继2007年创下4856辆的销售纪录后,保时捷2008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更是高达8371辆。今年,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保时捷对中国市场的估计过于保守,导致严重的供不应求。截至9月底,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交货量已经达到5905辆。“目前,我们实行的是订单式销售,交货周期一般都在2~3个月以上。我现在愁的不是销量,而是有限的配额资源。”

据悉,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保时捷已经在国内建立了26家保时捷中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少华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