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成为大众顶级豪车全球第二大市场
2009年12月04日 07:34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28日,大众进口汽车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VIP客户御用座驾被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一次性采购10辆。作为大众品牌顶级豪华汽车,辉腾此次能够从竞争车型中脱颖而出,充分显露出其在豪华汽车市场上的强劲竞争实力。

大众中国有关人士在“辉腾之夜”上介绍,作为百万元级的豪华品牌轿车,辉腾今年在中国的销量已超过2000台,仅次于德国本土,高于美国、日本、韩国等豪车消费最具实力的市场。

在豪车市场独树一帜的辉腾,凭借德累斯顿800年的手工底蕴、100多项现代科技以及人车绝配的定制服务的融合,形成了在VIP客户接待方面无可比拟的优势。

辉腾拥有同级别豪华车中最多的手工制作工序和最顶级的材质,那些历时300多小时打磨出温润如玉的木质配件、悉心缝制出的奢华而舒适的真皮座椅等,都让客户体验到了豪华与完美的真正涵义。辉腾在车身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乘坐者的舒适感与尊贵感。其后车门轮廓经过特殊的大直角设计,使乘坐者进出时依然保持尊贵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气派。而较短的发动机舱带来的宽大的车内空间和空气动力悬架系统所带来的舒适感,更使得辉腾具有了一流的乘坐体验。此外,辉腾汇集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四区独立空调系统、前后都带按摩功能的通风座椅、有速度变流装置的大型滑动/撬起式太阳能天窗、智能钥匙、压力感应式自动行李箱盖、以及业内最先进的RSN510音响导航系统等。辉腾车身按照300公里/每小时的高速要求,应用了16种不同的金属和特殊塑料进行了专门设计,拥有无可比拟的扭转刚性。此外,辉腾还是国内豪华市场百万级别轿车中唯一一个提供定制服务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