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首月即脱销 奇瑞风云2订单已过万
2009年12月17日 08:35大河网-大河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记者从奇瑞公司了解到,上月末推出的首款运动型家轿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不到一月订单已经超过1万辆,但目前因产能尚处于爬坡阶段,致使货源不足,部分消费者的提车时间需延迟15天以上。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也表示,奇瑞目前年产仅仅在60万辆左右,明年必须增加产能,达到100万辆。因为今年在风云2上市前已经长期出现产能不足的情况,其中瑞虎连续4个月满足不了需求,QQ系列也严重缺货。

据记者了解,奇瑞此次新推出的风云2为1.5L排量,该发动机曾荣膺中国十佳,而价格仅为5.28万~6.18万元,性价比突出。从外观上看,风云2整体更具动感,尤其前脸非常有特色,V字造型,轮廓饱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