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纪录刷新 广汽本田完成年33万辆销量
2009年12月18日 08:00杭州网—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刚刚过去的11月,广汽本田创造了月销36333辆的佳绩,同比增长了55.78%;今年1至11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达到327678辆,同比增长17.81%。从目前的销售状况来看,广汽本田完成今年33万辆的销量预期已成定局。

11月,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再次突破万辆,以11020辆的成绩稳固了其在中级车市场的主流地位。1—11月,锋范累计销售100103辆,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便成为广汽本田继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后又一款年销量超过10万辆的车型,证明了锋范不可小觑的产品实力,以及广汽本田迈进中级车市场的战略成功。

其他车型方面,第八代雅阁以17220辆的月销量再拔中高级车市场的头筹,今年累计销售达到158176辆;9月份上市的新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11月销售3204辆,同比增长13.94%;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则以4889辆的销量,环比增长7.88%,实现稳步增长。

11月初,已稳获本年度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第八代雅阁,以2010新款强势出击岁末车市,并以优异的市场表现获得消费者追捧,不断刷新雅阁的销售纪录。

2009年是广汽本田企业品牌建设元年,其努力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肯定。最近,广汽本田不但荣获“2009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称号,还获得由21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报系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奖”,第一财经主办的200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广汽本田今年8月在天津举行的行人保护碰撞试验也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评价,被“2009中国汽车群英榜”授予了最受关注企业价值行为荣誉以及凤凰网的“2009汽车环保安全大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婷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