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B级车获准生证 能源基地推B级车战略
2010年06月22日 07:28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华泰首款B级轿车元田B11系列车型日前登上新车目录,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与此呼应,华泰在山东荣城和内蒙古鄂尔多斯也建成了未来可实现100万辆产能规模的清洁能源轿车和SUV生产基地,助推其在B级车领域的发展。

据悉,华泰在鄂尔多斯打造了国内最大的清洁型柴油动力总成基地,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清洁型轿车柴油发动机及AT自动变速器生产线。目前已达年产30万台清洁型柴油发动机和45万台自动变速器的生产能力,未来两项产能都将达到100万台。

据介绍,此次登上新车公告的华泰B级车共四款,分为1.5L柴油、1.6L汽油和1.8T汽油手动与自动款,后续还将有2.0L系列柴油车面世。B级车推出的同时,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也已浮出水面:在山东荣城和内蒙古鄂尔多斯打造相呼应的清洁能源轿车、SUV生产基地。据了解,未来华泰的产能将达100万辆。

华泰自主轿车获得准生证的同时,其他多款自主品牌车型也现身新车目录,包括长城A级三厢CC7151,吉利MR7151,江淮HFC7190,福田BJ6438以及众泰电动车等,大部分都是更换动力系统,深入细分市场的扩充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金凤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