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7自动挡 8月上市 搭载CVT变速箱
2010年07月28日 07:18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搭载CVT变速箱———

近日,记者从吉利获悉,在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系上市一周年之际,自动挡车型也呼之欲出,搭载6速CVT无级变速箱的帝豪EC7 CVT版1.8升排量车型将在8月份上市,这将弥补EC7系没有自动挡的缺憾,丰富帝豪的产品线。

帝豪EC7 CVT版车型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JLγ-4G18 CVVT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2Nm,升功率达到57.2KW。帝豪EC7配备邦奇VT2型CVT无级变速器,具有手动(6速)、运动(Sports)、经济(普通)等模块(模式)。据介绍,VT2型CVT无级变速器是比利时Punch在南京的独资公司——邦奇自动变速箱公司生产的,相当于6速AT变速箱,同4AT相比提高了其经济性及相关性能,速比增加32%,起步时间减少10.6%,最终传动增加16%。

“月销6000辆,上市不到一年累计销售达4万辆,销量增幅排在自主品牌中级车前列”,作为吉利汽车走向中高端的战略车型,帝豪EC7系凭借欧洲标准的研发设计、先进的生产工艺及全球配套体系等诸多优势,已用热销证明了自己强势的市场竞争力,如今,帝豪EC7自动挡的上市,无疑将继续拉动EC7系的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