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现副总白孝钦:瑞纳的目标是月销万辆
2010年07月30日 10:12杭州网-都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距离上市还有近1个月,7月27日,北京现代全球首发车VERNA瑞纳[综述 图片]已经迫不及待地在杭州拉开了全国巡回推介会的序幕。在现场,金周讯汽车周刊专访了北京现代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白孝钦

“今年的预期销量是5万辆,明年达到12万辆。”白孝钦信心满满地表示,瑞纳的动力、空间、燃油经济性都非常出色,北京现代对这款A0级小车十分有信心,主要竞争对手圈定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POLO[综述 图片 论坛]、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

白孝钦透露,瑞纳长宽高达到4340/1700/1460mm,拥有同级别车中最大的2570mm轴距,具备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和大容量的行李厢。动力方面,将搭载目前在i30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动上使用的现代最新1.6γ(Gamma)CVVT发动机,或同款1.4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90.4kW和78.7kW,搭配5MT和4AT变速箱。据悉,8月23日上市的将是瑞纳三厢版车型,售价约8万-10万元。两厢版有望在年底上市。

已经拥有多对“老少配”并尝到甜头的北京现代,将再次祭出“老少配”搭档营销。白孝钦说,瑞纳上市后将与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并行销售,组成全新的“瑞雅组合”。时尚、动感的瑞纳主要针对一线城市二三十岁的消费者,而雅绅特则侧重其他更为务实的消费者。

目前,北京现代在整个产品线上每个级别都有一个组合,如A级车市场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和悦动、B级车市场领翔和名驭、SUV市场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和ix35。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实现销售328504辆,同比增长高达27.9%。其中“伊悦组合”贡献了总销量的60%以上!4月8日上市的ix35两个多月就卖出了1.5万多辆,其搭档途胜销售近3万辆。(张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