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品牌Cadenza凯尊重塑韩系进口车形象
2010年08月24日 07:30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起亚品牌目前最强车型,Cadenza凯尊[综述 图片]自车展亮相以来,其焕然一新的外观设计、超越绝大多数中大型车的车身尺寸、智能化的科技配置、不俗的动力性能等特点,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8月19日,Cadenza凯尊正式在中国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定价在22.9万-28.8万元,搭载Theta II 2.4L D-CVVT发动机,并提供多达8种车身颜色。

据了解,Cadenza凯尊开发共耗时5年时间,投入约2.9亿美元,是起亚公司寄予厚望的豪华车型。其原型是2009年4月首尔国际车展上代表其未来旗舰车型的全新KND-5概念车。从概念到量产,Cadenza凯尊保留了KND-5几乎所有的风格特征,呈现出概念车般的惊艳设计感。

尽管以进口车身份低价冲击中高级轿车市场,但Cadenza凯尊还是一款意在树立起亚品牌形象的产品。作为被看成是欧菲莱斯[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车型,这款起亚品牌最高端的车型的量产,将为起亚产品线的重新设计路线落上最完美的一笔。早在今年年初,起亚中国的高层就表示进口起亚在国内市场的主要作用就是树立品牌形象。

值得关注的是该车型的名字 “Cadenza凯尊”。无论是在场的韩国人还是主持都刻意使用了“Cadenza凯尊”的称谓,虽然只是名字顺序的颠倒,但足以显示出起亚汽车注重中国市场的信心。

事实上,起亚汽车自从2006年聘请了大众汽车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为起亚首席设计师之后,为起亚汽车注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致力于形成起亚自己固定和具有传承性的设计语言。此次彼得围绕“光和线”的设计主题,为Cadenza凯尊打造了由外及内的系统性变革。

在外界看来,无论是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还是Cadenza凯尊,每一款新车的上市都是一次开启起亚品牌里程碑式的品牌提升之路。

来自起亚中国的数据显示,2009年起亚进口车在华销量增幅超过50%,达到1.5万辆。据悉,起亚中国已经为今年制订了进口车销量再增40%的计划。

尽管起亚在华进口车的营销数据在全球销量面前并不乐观,但起亚中国仍选择了坚持,品牌的价值未来或许是起亚营销主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蓝朝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