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门护板扬声器存隐患 起亚召回18147辆车
2010年09月10日 08:50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在国外召回之后,9月6日,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因由于前门护板扬声器存在安全隐患,将召回部分进口新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霸锐[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及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总涉及数量为18147辆。

据了解,本次涉及的车辆为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7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0款新索兰托(Sorento)轿车;2009年9月4日至2010年6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0款霸锐(BOREGO)轿车;2009年9月23日到2010年8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秀尔(GLS及GLS以上的配置)轿车。三款车型都由于前门护板扬声器氛围灯电路板正负极触点间隙偏小,当出现焊接不良时,触点间残留异物容易导致短路,在极端情况下,扬声器氛围灯电路板及线束发热将导致前门护板烧损,存在安全隐患。

目前,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2010年9月6日起召回,总涉及数量为18147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小戈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