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国:召回案涉及中国近期发召回公告
2010年10月11日 10: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杭州10月9日(记者 童静宜 实习生赵小燕)德国宝马公司官方近日宣布,因刹车制动液存在泄漏隐患,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召回35.08万辆宝马。宝马中国官方相关负责人今天向中新网记者透露,此次召回事件中国市场亦有涉及,但目前中国市场所需召回数量仍在统计,相关召回公告将在近期发布。

据该负责人介绍,中国市场所需召回的车型为使用V8或V12发动机、生产日期为2002年至2010年的宝马5、6、7系轿车以及劳斯莱斯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这与德国宝马公司此前发布的召回声明中所涉车型一致。

由于刹车制动液存在泄漏隐患,可能影响刹车的力度,10月1日,德国宝马官方宣布在全球召回350800辆宝马 5、6、7系轿车和该公司旗下品牌劳斯莱斯幻影轿车。所有召回车辆均因所使用的V8或V12发动机,生产日期为2002年至2010年。

据了解,今年8月,因车辆燃油箱缺陷宝马公司也曾宣布在华召回部分2010款进口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GT宝马5系GT[综述 图片 论坛](535i、550i)轿车,合共涉及5308辆。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童静宜 赵小燕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