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日产将缺席底特律 法兰克福等车展
2009年03月18日 09:04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了降低费用支出,日产决定将参加今年国际车展的次数削减一半以上。日产已经缺席今年一月的底特律车展,未来几年它也将不会出席这一车展。今年日产和英菲尼迪品牌将只参加纽约、上海和东京车展以及明年的日内瓦车展。

值得注意的是,日产还将缺席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日产和三菱一道不参加今年最大车展,而铃木和三菱也不会参加明年的底特律车展。这主要是由于销量的下降,日产截至目前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裁减了2万个工作岗位(占其雇员总人数的8.5%),而截至今年3月底的08财年日产共亏损近30亿美元。

虽然日产参加车展的次数减少了,但它新车发布的脚步不会停下来,09财年日产预计将推出九款新车,虽然日产在决定出席的四大车展中仍将采用传统方法展示新车,但预计它会采用其他创新性的方法发布新车。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uij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