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喊停 称与克莱斯勒合作浪费时间
2009年03月19日 10:5021CN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综合外媒报道,克莱斯勒长城汽车的合作已经叫停。之前双方曾签订谅解备忘录,探索两家在汽车制造各个领域的合作,包括分销、零部件以及技术。该协议是克莱斯勒为提高其在海外市场尤其是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等的一项战略。但是随后的金融危机使得汽车销量在全球各地开始“跳水”,以美国三大为首的传统汽车制造商在危机的漩涡中越陷越深,最终导致双方终止合作。

长城喊停 称与克莱斯勒合作浪费时间

据外国媒体披露,长城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称其与克莱斯勒的合作为“浪费时间”。该媒体点评长城是中国领先的民营汽车商,它专注于SUV等实用车型的开发,并且已经涉足MPV车型和小型掀背车,产品已经出口到欧洲。

长城喊停 称与克莱斯勒合作浪费时间

Automotive News报道,长城总裁王凤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长城计划将重点放在自食其力的发展上,而不是寻找任何伙伴关系。她还表示。克莱斯勒以及长城均会更加专注于他们目前的“当务之急”。

长城喊停 称与克莱斯勒合作浪费时间

克莱斯勒在中国的发展之路比较坎坷,在去年年末终止了与奇瑞的谈判后移情长城,如今长城撇下身处水深火热中的克莱斯勒另觅发展,克莱斯勒引入国内的车型逐渐都被边缘化,它想要在中国分食一杯羹的愿望,还要经历漫长的考验。

相关专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cuij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