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现任首席营运长可能接任瓦格纳
2009年03月30日 12: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首席营运长亨德森(Fritz Henderson)很可能将接替即将离职的瓦格纳(Rick Wagoner),出任该公司首席执行长一职,至少目前看来是如此。

一年前,当时担任公司首席财务长的亨德森被提升为首席营运长,负责通用汽车的日常运作事务,此举也让瓦格纳有更多时间出差及向有关机构进行游说。

在通用汽车高管与政府官员开展救助谈判时,亨德森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公司从政府手中获得300亿美元的低息贷款,挽救了濒临破产的通用汽车。在通用汽车为申请联邦政府救助作辩护时,瓦格纳在国会发表了证词;不过,亨德森一直积极参与通用汽车与国会议员以及美国财政部官员之间的谈判。

今年早些时候,汽车行业批评人士、田纳西州共和党参议员库克(Bob Corker)参观了底特律汽车展并与亨德森会面,就汽车业重组问题进行了探讨。库克还称赞了亨德森在改变通用汽车长期运作模式方面所做的努力。

相关专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cuij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