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剑琼:要把产品规划体现在细分市场上
2009年04月21日 02: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以别克为例,分为中档车、中高档车,也包括SUV,MPV,这些中端市场包括市场本身,能够把当下消费者需要的产品生产出来,这个是我们的目标。因为中国的汽车市场说的直白一点还是在发展的过程当中,它并不是完全处于成熟状态。比如说上海通用产品线每一年都要更新换代。其实,每一个产品细分市场可能还会延伸,还会有进一步的分化,所以要把产品规划体现在细分市场上,这样才能够随时能够保持领先。

任剑琼简历:

她曾是美国波音(中国)公司公共事务及政府关系高级专员,和美国安然(中国)公司公关经理;担任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播总监、市场营销部副总监兼别克品牌总监期间,她矢志不渝地推进别克品牌的本土化进程,使得别克在几年时间里,成为中国汽车业强势标杆品牌;而上海通用汽车,也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汽车业的领军企业。她曾入选“中国汽车最佳阵容之最佳公关总监”,并且是获奖人中唯一的女性……官方的介绍中用“叱咤风云”来描述她的职业履历。显然,这一描述并不过分。2007年7月,Joan(任剑琼)出任宣亚国际传播集团CEO,2008年1月,宣亚正式宣布与全球最大的整合传播集团宏盟(Omnicom)结为战略联盟。她的加盟,为宣亚这家中国最具传奇色彩的本土传播集团再添传奇的一笔,也翻开了她本人职业生涯的崭新一页。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