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执行副总姚一鸣:生产过程二氧化碳零排放
2009年04月21日 02: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姚一鸣: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我们广州本田今年来参加上海车展,我们此次是联合展出我们与东风本田,以及本田在中国的投资公司,我们一共参加的上海车展,本田中国投资企业的主力车型基本已经拿到这边来参展了。我们这次车展的主要主题,就是“净享地球未来”,做好环保的事业给我们的子孙留下环保的地球,未来是白云满天,这是是环保、节能的目标。我们广州本田这次也提出来,在2009年我们在环保方面要更上一个台阶,我们要把我们的排放量在2008年年底1.1万吨的基础上,在未来五年的时间二氧化碳排放达到生产环节零排放,这个零排放的目标在09年提出来了,在未来争取实现。“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计划”的年度目标,广州本田将采取90多项节能减排措施,通过清洁生产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同时,持续开展河北丰宁、内蒙古公益植树项目活动,实现生产过程二氧化碳排放与环保植树活动环保效益的双向平衡,从而达到“生产过程二氧化碳的零排放”。

姚一鸣是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执行副总经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