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窗存安全隐患 凯迪拉克召回9648辆CTS
2009年04月25日 10: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窗存安全隐患 凯迪拉克召回9648辆CTS

2007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

早在2007年11月,根据从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简称NHTSA)的官方网站上获得的信息,通用将召回9648辆2007年款的凯迪拉克CTS,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不符合美国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简称:FMVSS)第118条款的规定。根据此标准,天窗在点火开启时或点火关闭后就能关闭,而不需要打开任何一扇车门。然而,这些涉及召回的车辆可能存在这样一种现象,即在点火关闭后和车门打开的同时,天窗方可关闭。针对此现象,经销商们将在这些车型上安装线束。

天窗存安全隐患 凯迪拉克召回9648辆CTS

2007凯迪拉克CTS

此项标准制定的目的是把用户在交通事故发生时的伤亡几率降到最低。通用此次召回将针对全体凯迪拉克经销商,这些经销商将在通知消费者的信件准备寄送时接收到通用的召回通告。据NHTSA透漏,目前,通用尚未对其提供一份召回通知时间表。(编辑 周威崴)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