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位“涉毒明星”座驾大盘点(组图)
2010年01月20日 14:4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18日是满文军妻子李丽生日,他邀请了圈内外众好友到位于工体西门夜店cocobanana为爱妻庆生。19日凌晨2点,朝阳警方突袭现场,缴获摇头丸数粒,并将满文军夫妇带走,整个行动不到10分钟。娱乐圈的吸毒事件屡见不鲜,虽然身处娱乐圈压力大,但是艺人们以此作为借口,显然不能得到广大群众的谅解,下面笔者就搜集近来被抓获的吸毒艺人,看看这些瘾君子们钟爱那些座驾。

满文军 第一款爱车 大切诺基

13位“涉毒明星”座驾大盘点\(组图\)

13位“涉毒明星”座驾大盘点\(组图\)

满文军的第一辆车是切诺基,除了它特能吃油外,满哥对它是非常满意,也一直很宝贝它。满哥说在开切诺基的那段时间里,自己不知为何特别喜欢跑山路偏僻处,正好发挥切诺基的优势。

随着满文军在歌坛地位的不断提升,他也不能再以前那样有那么充裕的时间,可以随性的驾着切诺基在山路里狂飙、越野,到处的演出让他开始对车的舒适性和功能性有了更高的要求,满文军把目光转向到了公务性轿车款,于是一辆奥迪轿车就成为了满哥家中的一位成员。也许这辆温和又不失威严的轿车正与他推崇平实、稳重的心态不谋而合,于是促成了二者在一起。

那段时间里,一两套演出服和一些其他生活用品,在他的车里是肯定会出现的,由此可见他在车上呆的时间有多长,对车的依恋有多深。

满文军对车的喜欢可是到了痴迷的程度,一见喜欢的车就想将它买下,但考虑到使用率的问题和车库的问题,满哥只好忍痛从众多喜欢的车型中选择经典车型来购买,而那些被那购回家的车可能一个月都没有一天外出的机会,但有一点是满文军无论再忙都会坚持去做的,那就是坚持自己给车清洗打扫送保养

一直喜欢看电影的满文军,尤其喜欢电影“007”里邦德驾驶红色跑车的潇洒身姿,一直想着自己也要驾驶一辆跑车拍摄MTV,于是一辆银色的奔驰SLK跑车又被满文军给收编了。

>>  热点图片推荐 :

 

相关报道:

倡导低碳生活 2010年去买辆“阿凡达座驾”(组图)

解读十大疑似二奶车 你的座驾是否奶味十足

10对闪婚娱乐明星座驾盘点(图)

汪涵谢娜爱路虎 湖南明星主持座驾揭秘(图)

曹颖晒出婚纱照 其实座驾很简朴(组图)

澳门新特首崔世安显赫家族座驾曝光(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