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谢娜爱路虎 湖南明星主持座驾揭秘(图)
2009年12月31日 13:23北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汪涵谢娜爱路虎 湖南明星主持座驾揭秘\(图\)

汪涵和自己的路虎

名人配名车,如今有很多名车或新车举行发布会都请名人或明星助阵,或担纲主持或担任嘉宾,让新车发布会倍受关注和瞩目,人们既能与喜欢的明星再一次互动,也能感受下这些明星对心仪的新车会有怎样的解读,何乐而不为呢。

本月10日-14日长沙车展,将在似乎最富娱乐意味的长沙举办,那么让我们先去了解下当地湖南卫视几位明星主持的座驾吧,看看这些“制造娱乐”的大腕又会选择怎么样的座驾?

汪涵座驾:路虎

汪涵感言:“树枝在车身上划下一道道五线谱,飞溅的泥点组成了一串串音符,谱写出一首首动人的歌曲。”

“树枝在车身上划下一道道五线谱,飞溅的泥点组成了一串串音符,谱写出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用这样充满诗情画意的句子来形容驾驶路虎的感觉。

他会随意地驾车到附近的郊区,自由自在地来趟自驾旅游;他是陆虎车友会的会长,除了与车友交流驾驶陆虎的心得外,他还希望通过车友会筹款,以帮助失学儿童……对于车,汪涵有着说不完的话题。

汪涵谢娜爱路虎 湖南明星主持座驾揭秘\(图\)

路虎

“咦,你怎么换成了北京吉普?”每当有不懂车的朋友用这样的话来形容汪涵的陆虎时,他总是一笑置之。外表看似普通的路虎,内涵却是极其深厚。

路虎

路虎粗粗的线条、大大的个子,有别于娇小的轿车。无论是副驾驶座旁用来挂地图的小挂钩,还是驾驶者脚下的防滑垫,作为英国皇家的狩猎车,路虎的内饰与外表有着很大的不同,显得十分细致。

而这正与男人对细节的要求十分吻合,因此,开着路虎,汪涵总能时时感受到它的那股浓浓的绅士味道。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曹颖晒出婚纱照 其实座驾很简朴(组图)

携手郎咸平 福特蒙迪欧致胜打造精英座驾

中泰拳王争霸赛 张开印夺冠-座驾求霸气

经典重现 海外试驾福特2010款金牛座

澳门新特首崔世安显赫家族座驾曝光(图)

空间何其大 最佳圣诞座驾大推荐

80后美女总裁金美欧奢华座驾 身家逼近3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