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铁古润滑油携手佳通轮胎车队进军越野赛(2)
2010年05月02日 18:44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铁古润滑油携手佳通轮胎车队进军越野赛\(2\)

美国西铁古石油公司(Sitgo Petroleum Corporation)是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的全资子公司。始建于1900年,是集原油勘探、开采、提炼、销售及运输于一体的大型跨国石油集团公司。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是美国石油市场最重要的供应商。西铁古石油公司的产品包括原油、燃油、基础油、润滑油和沥青等石油化工产品,是美国驰名的石油品牌商标。

西铁古石油公司生产的润滑油品质优良,质量稳定,更史无前例地连续四届荣获美国石油化工市场销售协会(PMAA)颁发的“最佳润滑油供应商”奖和福特(ford)汽车公司“Q-1品质”奖状。最近又获日本尼桑(nissan)汽车制造公司颁发”最佳供应商”称号。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