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各具特色 十款精品改装车鉴赏(图)(2)
2009年10月01日 08: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独一无二各具特色 十款精品改装车鉴赏\(图\)\(2\)

4、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GTS限量改装

保时捷“porsche Design”限量系列在前年和去年前后发布了Cayman[综述 图片 论坛]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与Boxster[综述 图片 论坛]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Porsche Design”第三款限量车型便是眼前这款仅限量发售1,000台的Cayenne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该限量型号以Cayenne GTS为基础加入独特的“Porsche Design”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的外观特点包括:熔岩金属灰涂装、引擎舱盖及车门黑色拉花、黑色风格的21寸SportPlus合金轮圈、屋檐式扰流器,还有特别的GTS车标 (S为红色) 。

独一无二各具特色 十款精品改装车鉴赏\(图\)\(2\)

5、改装版奔驰SL[综述 图片 论坛] 63 RS

提到奔驰AMG总是让人想到“高性能”“风驰[综述 图片 论坛]电掣”等令人兴奋的词语,在看到任何一款奔驰AMG后,人们总是会不禁发问“这些德国的改装技师还能把这辆车改装成什么样?还能更好吗?”答案是肯定的,位于Lake Constance的Kicherer工作室还可以使任何一辆奔驰产品跑的更快一些,当然每一款经过改装的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现在就让我们近距离的欣赏其最新作品Kicherer SL 63 RS。

独一无二各具特色 十款精品改装车鉴赏\(图\)\(2\)

6、标致206[综述 图片 论坛]低增压版

在于我们平时较少关注欧系车的涡轮增压,欧系才是真正的发源地,日系是舶来品,只是将其发扬光大了。其实欧系也有一系列执着于涡轮的增压客,比如驰名的911[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汽车涡轮增压,其实发源于欧洲。因为一些习惯和设计理念的原因,一般认为,欧系车会有更大的设计余量。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在一些中轻度改装时,一些欧系车的零部件,包括缸内的零部件,是可以留用的,在成本方面,会节省了不少,也减少了改装的难度。

相关报道:

想改就改 改装达人青睐的三款车型

丰田普锐斯改装 超跑风格不失环保特色

奔驰ML大变脸 劳伦士改装令其更像跑车

泰赫雅特推出全新改装版保时捷Panamera

动力提升-外观小变 新一代Polo改装鉴赏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