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梅甘娜敞篷版曝光 百公里加速仅7.8秒
2009年12月04日 16:0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宽敞的乘坐空间,较大的后备箱,开着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综述 图片 论坛]您既可以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综述 图片 论坛]的前往办公室,也可以惬意得去享受度假带来的乐趣。而下面则是关于梅甘娜敞篷车型最新的电脑合成图,该车与梅甘娜两厢车型保持同样的前脸造型,但其车尾以及敞篷车顶则将会有所改进。

雷诺梅甘娜敞篷版曝光 百公里加速仅7.8秒

新款梅甘娜敞篷车电脑合成图

从这张电脑合成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型将拥有的外观造型,如果相关消息属实的话,新款梅甘娜敞篷车型将与掀背车型共享同样的发动机系列。这其中包括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五款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发动机。

顶级车型将搭载一款2.0L TCe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34千瓦,扭矩可达300牛.米。其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为7.8秒,最高时速可达225公里/小时。城市道路每百公里耗油10.2升,高速路上为每百公里耗油6.1升。

雷诺梅甘娜敞篷版曝光 百公里加速仅7.8秒

2006款梅甘娜CC

目前的梅甘娜敞篷车型于2006年推出,该车一共提供三款柴油发动机及三款汽油发动机。包括2.0L 16阀涡轮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123千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为wi8.7miao,最高时速为210公里/小时。

相关报道:

改装马自达自燃 改装店被判“买单”

大众尚酷六面兽改装 百公里加速4.9秒

E63 AMG再升级 博速推改装版B63 S

最幸福的警察 AC Schnitzer推宝马1系改装警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