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改装版新雅阁动力更强
2009年12月14日 13:5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在国内上市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深受国内消费者认可。而在日本,却有人认为这款新车沉稳有余而激情不足,而提出这个观点的不是他家,正是本田自己的御用改装厂“无限”(Mugen)。经过精心设计后,一款拥有火辣外型同时动力激增的运动版雅阁面世了。

官方改装版新雅阁动力更强

官方改装版新雅阁动力更强

在展示台上,这款被漆成极具激情的火红车身的“超级”雅阁格外引人注目,改装厂为其特备的“变色龙”漆面使得它在不同的角度下可以展示不同的色泽。靓丽的红色车身之上,四门外拉手均喷涂为黑色,视觉感一流。

官方改装版新雅阁动力更强

车身套件全面更换,附带前唇的前杠部分保证了进风量的充足,而与双排气管配合紧密的尾杠则令车辆高速行驶时的底部扰流更稳定。后部及上方的乱流则被后部添加的拉风尾翼很好的控制,看来想要用如此一款“行政”车玩出街跑的感觉并非难事。

官方改装版新雅阁动力更强

原车的动力自然无法满足改装厂的要求,一套机械增压的存在必不可少,配合调校后的原厂发动机,最高马力输出可达261千瓦(约合354.8马力),配合动作行程设计更佳合理的6前速手动变速器,顺畅的排气源自不锈钢打造的双边低阻排气管,充沛的动力可为你提供源源不断的推背感觉。

官方改装版新雅阁动力更强

拥有了强劲的动力后需要的就是完美的抓地力以及制动性能,改装厂将原厂的轮毂升级为19寸BBS样式轮毂,配合高性能轮胎以及反应更加迅猛的制动系统,收放自如的操控感觉将伴随驾驶的全程。为了配合外部的升级,一套全新的黄色真皮座椅更凸显本车的运动感觉。

相关报道:

输出1120马力 9ff发布最新改装作品GT9R

外观内饰性能均变化 捷豹XJ新增改装套件

汽车改装中轮胎轮毂及减震器有何效果

爆笑改装QQ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