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战神归来 “大黄蜂”高雅变身(图)
2010年02月02日 13:5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黑色战神归来 “大黄蜂”高雅变身\(图\)

曾经一度风靡全球的《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让“大黄蜂”—雪佛兰卡玛洛(Camaro)成为无数人追崇的传奇偶像。卡玛洛(Camaro)可以说是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但是在海外仍有些人对它不是很满意,德国改装商就向“大黄蜂”雪佛兰卡玛洛(Camaro)伸出了魔手。

黑色战神归来 “大黄蜂”高雅变身\(图\)

改装后的“大黄蜂”目前正在拍卖,据悉赢得拍卖的车主将可以免费前往今年1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车展,当然还能拥有一辆经过彻底改造的2010雪佛兰Camaro[综述 图片 论坛]。改装后的“大黄蜂”全身是红色和白银色图案,并配有20英寸抛光车轮和1个Eibach悬架。

黑色战神归来 “大黄蜂”高雅变身\(图\)

2010款卡玛洛非常忠实于之前的概念车理念,并且沿袭了雪佛兰的传统风格。较长的前轴和较短的车尾勾勒出卡玛洛出色的车身比例,前风挡的造型以及推到角落的车轮和充满肌肉感的挡泥板设计充满了现代感,使其先进的工程设计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并且给人一种具有侵略性的感觉。

黑色战神归来 “大黄蜂”高雅变身\(图\)

引擎盖上的V型线条犹如耸起的肩膀,再加上与车头灯贯穿一起的中网、宽大的后挡泥板,这些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综述 图片 论坛]的注入可以让你一眼就能认出从面前驶过的正是那辆“大黄蜂”,家族的传统和现代感再次进行了完美的结合,18、19和20寸轮毂的运用使其更具有冲击感。

相关报道:

性感与性能的合体 宾利GT超粉嫩改装

阿斯顿马丁超跑改装 外观配置性能全改进

复古小钢炮 菲亚特500 Abarth改装版(图)

只要能想到就能做到 超强伊兰特悦动改装

渐进式外观改装 保时捷新911惊喜不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