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LS新鸥翼跑车 售价将超170万元(图)
2010年04月06日 14:2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SLS新鸥翼跑车 售价将超170万元\(图\)

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SLS[综述 图片 论坛] AMG展出了其旗舰版车型,该车是由AMG独自研发的新鸥翼跑车。如今奔驰SLS AMG又推出了一款新车型,这款最新车型被命名为SLS Panamerica,该车的售价将超过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08,125元)。

奔驰SLS新鸥翼跑车 售价将超170万元\(图\)

这款特别版车型将搭载一款6.2L V8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97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可达196英里/小时(约合315公里/小时)。该车所应用的7块车身套件由铝金属及碳纤维的混合材料打造而成。

奔驰SLS新鸥翼跑车 售价将超170万元\(图\)

该车所应用的套件包括两个侧空气通风口、一套铬金属装饰的进气格栅,新型卵圆形双氙气灯以及一套GWA轮毂,其规格为19和20英寸,此外还有运动调教的消音器等。

奔驰SLS新鸥翼跑车 售价将超170万元\(图\)

该车的车厢内部并没有做较大的改进,仅仅提供了AlcAntara装饰材料的座椅包装以及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缝纫线,此外还提供了具有照明效果的拉丝铝门槛,并配有Panamericana的标志。

相关报道:

CFC版改装悍马H2 享受酒吧/KTV的乐趣(图)

简单低调 充满欧风的沃尔沃C70改装(图)

MG6灯光改装 双氙气/LED示宽灯/LED行车灯

神秘新车+改装版 MINI北京车展展车曝光

轻量化为主 Hamann法拉利458 Italia改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小亚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