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 Style 飞度 内外全改装
2010年07月26日 12:00无敌改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的百变形象早已深入民心,或者不说为好刚接触改装的朋友对于飞度的百变形象不太清楚。不过不要紧,下 面这台全程改装成VIP样式的飞度则是最好的最好的说明例子。这台飞度就是之前在我们无敌网汽车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活动之中出现过的那台。起初小编并不为意,但从摄影师拍摄时那种欣喜的眼光则可以看出,这台改装飞度确实是有他的吸引人的独特气质。VIP Style的着重豪华的品味,但在国外不少的VIP Style的改装车的那种改装方案都是给人一种夸张地感觉。趴地再加上让人汗颜的Camber,疯狂抛宽的车身,都能够在国外的VIP改装案例中看到。不过相反国内,更多VIP Style的改装样式是趋向于低调,趋向于气质化。或者是因为国内的路况以及国内的改装爱好者并不喜欢高调装饰自己车辆吧。本文的这台飞度就是以气质作为重点,重点放在外观上的改装。而且也是比较低调的样式,让人感觉最大的改变只是在于车辆的中网被改变一样。

VIP Style 飞度 内外全改装

VIP Style 飞度 内外全改装

整套包围采用的都是比较低调的样式,只是在中网的部分加入少许VIP的元素[综述 图片]。

VIP Style 飞度 内外全改装

VIP Style 飞度 内外全改装

小小的尾翼说扰流作用肯定是不大的,这里应该算是一种装饰的作用。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广本新飞度深圳享环保补贴 优惠达8000元

混合动力飞度今秋上市

节能环保风尚 新飞度最高累计优惠1.1万元

10万元,买新飞度还是买新飞腾

飞度1.3L手动档补贴3000元 时尚白领最爱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