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Lumma改装2011款卡宴柴油版(4)
2010年08月04日 09:13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外兼修 Lumma改装2011款卡宴柴油版(4)

看完了外观,让我们来到车内。本次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套件的内饰改装也是Lumma Design重点推出的。打开车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带有Lumma logo的铝合金车门槛踏板。而内部的驾驶踏板同样采用了铝合金材料,在美观的同时,并没有忘记安全的重要性。镶嵌在踏板上的胶粒有效的防止驾驶者脚底打滑。左脚的休息踏板也是采用了相同的设计。

内外兼修 Lumma改装2011款卡宴柴油版(4)

内饰中地板垫的设计是一大亮点,特别是驾驶位置的垫子。垫子上仍旧可以看到Lumma的盾形标志,油门和刹车踏板下的右脚支撑点的位置被另外一种材料所覆盖,而不是采用与垫子一致的材料。这样就避免了右脚支撑点位置由于长期的接触活动产生的摩擦痕迹,使垫子长时间保持完整。车内所有的地板垫的包边甚至都是真皮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