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FSAE报名阶段 热点问题答疑汇总
2010年08月22日 19: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1、汽车工程学会(中国SAE)会员怎样注册?

答:请登录汽车工程学会(中国SAE)官网:http://www.sae-china.org/web/02/02-2-1.aspx,具体流程见网站内容。

2、目前不是汽车工程学会(中国SAE)会员,正在注册中可以报名吗?

答:可以报名,在相关栏中填写“注册中”。注册成功后,请及时同时组委会秘书处更新。

3、目前没有车队网站可以报名吗?

答:可以,在相关栏中填写:待建中,建好后请及时通知组委会秘书处更新。

4、队长成员编号怎样填写?

答:如同足球队每名队员的号码,队长成员编号即队长的号码。

5、怎样汇款?

答:请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到银行汇款至组委会秘书处指定账号,并将汇款单复印件随报名表(一、二)快递或传真至秘书处。(详情参见FSAE官网:“报名须知”)

6、车队报名成员超过指定人数怎么办?

答:不可以超过指定人数。

7、参赛队员身份

车队成员必须是本科院校的注册在校本科生和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比赛前7个月内毕业的应届毕业生仍具备参赛的资格。每个车队硕士研究生人数不超过3名,本科大三及大三以下学生人数不少于3名。以报名提交日学生身份为准。博士研究生不可参赛。

8、关于赛事组委会统一赞助的发动机参数和提供时间,以及轮胎、轮辋是否赞助,相关参数如何?以及何时可以提供?

答:请耐心等待报名工作结束后,由FSAE组委会正式通知车队相关信息。

9、指导老师可以只填写一人吗?

答:可以一人,也可以两人。

10:报名表(表一、表二)是否需要正反面打印?

答:不需要,分别A4纸单面打印就可以。

11:报名表中的“学院盖章”需要加盖大学院校公章,还是院系公章?

答:都可以,只要可以充分证明车队所在院校身份。

12:报名表中的“学院盖章栏”是否需要全体队员及指导老师签字?

答:不需要。只需加盖公章就可以。

相关专题:

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