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姿态再强化 宝马E89 Z4稳定性增强
2010年09月26日 14:18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运动姿态再强化 宝马E89 Z4稳定性增强

BMW车系改装大厂Hartge针对E89 Z4Roadster全系推出对应改装套件,其中包含了悬吊、空力套件、排气、轮圈等部品,空力套件并未采用狂暴的设计来把线条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Z4改得面目全非,前保杆仅针对下部车头两侧进气坝稍作了硬朗的线条修饰,两侧进气口竖状鳍片的设计和前下巴增加了地面的延伸感。对应sDrive35is和Drive23i、sDrive30i引擎版本不同,Hartge推出两款Sports Spring Set悬挂,分别可将车身前后各降低20mm/10mm及25mm/15mm,有效抑制过弯侧倾。后保杆的设计对应Hartge左右4出不銹钢排气尾管,加以小型鸭嘴尾翼增加高速稳定性。

圈胎部分提供多达十多种尺寸、扁平比及前后轮不同搭配的选择,最大提供到20吋的轮圈,并可额外选择光泽黑或是亚光黑的涂装。此外,Hartge还一併推出车内铝合金踏板、地毯、铝製排挡头、碳纤维后视镜、座位后挡风安全玻璃等许多实用改装部件,是一套不失个性而又稳重内敛的改装选择。

运动姿态再强化 宝马E89 Z4稳定性增强

藉由Hartge高质感改装部品的装扮下,一套不失个性而又稳重内敛的整车改装选择确实适合个性玩家进行升级。

运动姿态再强化 宝马E89 Z4稳定性增强

碳纤维后视镜与全车塬装位Hartge厂徽等许多细节部件造就了完整度极高的Z4 Roadster改装。

运动姿态再强化 宝马E89 Z4稳定性增强

相关报道:

比尚酷更酷 大众Scirocco尚酷国内改装

贴近生活 一汽大众高尔夫改装案例

森林人/锐志 顶吧与避震改装实测

眼镜蛇纹 阿斯顿马丁碳纤维改装(图)

Cosworth强悍改装Subaru STi CS4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