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新衣:BMW Z4(2)
2010年09月28日 11:34无敌改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穿新衣:BMW Z4(2)

整体效果简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佩服老板的创意跟构思。

怎么样,晃眼吧?这台Z4在换装之后的效果简直可以用惊艳来形容,相比以前那件全黑的外衣,小编更喜欢这件橘白配的打扮,相信您也是这样的选择。“哇塞!喷漆喷的好好啊!”小编再次要打断一下读者的进度,要说明的是,这不是喷漆,也估计你们不相信我的话,但这的确不是喷漆,而是车身贴膜。贴膜?这不是汽车玻璃窗上面的吗?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美版的疯狂出租车,里面有这样一幕:几个美女从银行出来后,原本的车漆一撕,最后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辆截然不同的BMW 760(没看的赶快去看)。这台Z4也是贴膜贴出来的效果,可能跟电影里的不太一样,毕竟电影有点夸张,但是理论上,这台Z4也可以做到瞬间变色的效果。小编也不多说了,让我们来看看这台换了新衣服的Z4吧!

穿新衣:BMW Z4(2)

穿新衣:BMW Z4(2)

相关报道:

比尚酷更酷 大众Scirocco尚酷国内改装

贴近生活 一汽大众高尔夫改装案例

森林人/锐志 顶吧与避震改装实测

眼镜蛇纹 阿斯顿马丁碳纤维改装(图)

Cosworth强悍改装Subaru STi CS4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