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GT-R R35 100~200km/h业界新纪录
2010年10月25日 13:07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提到R35改装,当然就是以aai所代理的Mine`s最能代表日系的改装品牌,aai更是直接与日本同步甚至还更快,R35一入库就直接拿自家车辆来开刀,看了之前那么多颗VR38DETT引擎,想必大概能知道600hp(441千瓦)仅能算是基本改。

日产GT-R R35 100~200km/h业界新纪录

这套由Mine`s设计的Spec-X 6.0 kit,是以能对应High Boost的VX-ROM Type-X ECU为中心,将R35的浅在能力做最大限度的开发,而各部分硬体也都针对高迴转速时Boost不足的弱点来做强化对策,主要就是先针对排气的顺畅度来改善排压导致的压降问题,再来搭配可调整式强化Actuators及EVC V一举将增压值,由塬厂的0.9bar(90千帕)拉高至1.4bar(140千帕),火星塞部分也一併才用冷值HKS Racing 9号。

日产GT-R R35 100~200km/h业界新纪录

亲身试驾的感受,虽然增压值及排气都更加顺畅下,以一般的涡轮车来说或许多少都会有,最大扭力后移的情况,不过这辆aai Mine`s Spec-X 6.0完全没有如此状况产生,踏下油门2000rpm时即可感觉到动力滚滚而来,还来不及看转速表瞬间,突如其来的瞬间出力彷彿就像是后脑被重击般,会有意识瞬间些许丧失的快感,一般人可能无法体会,大概就像是飞机起飞时×10倍的体感吧!

相关报道:

新骑兵 改装Autech Elgrand Rider

氣魄改装 INFINITI G37

高尔夫R强敌 海外试驾MTM改装版奥迪-S3

全球限量10台 奥迪R8全碳纤维车身改装版

日产新款“小战神” 4秒破百改装版370Z

父辈的旗帜 小改本田 飞度(GE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